笑笑今天依旧挖坑

不会更新MHA相关了
不删是因为也是自己辛辛苦苦想思路大纲码出来的作品。
想成为能让看到我文的人会开心的笑出来的写手。

【轰出胜】绿谷出久来到自己的周边店打工(下)

*我来了,我带着稿子来了


*上篇戳这,https://yitang258.lofter.com/post/2015c9bb_1c68c217d


6.


“那个,打扰一下。”


刚把爆豪送走,还没松口气的绿谷抬头就看见了……


「轰……君?」


看着面前带了个墨镜,像是想要做伪装的轰,绿谷沉默了。


「这算什么伪装! ! !更显眼了啊轰君!你都没有注意到店内好多人都在偷偷瞟你,指指点点说悄悄话吗!啊,还有拿手机偷拍的!」


「话说……为什么轰君会出现在我的周边店!轰君也是很厉害的排行榜前三的英雄了!」


轰看见面前这个像绿谷一样呆萌(bushi)像是在发呆的店员,好脾气的继续开口问道


“我上次在你们这订购的《焦冻追妻记》 、 《人偶的总裁老公》 《啊,被天降打败了怎么办!》 、 《爆豪胜己的天降劲敌》……”


「???」


绿谷一脸懵逼的看着滔滔不绝,有着要说三天三夜气势的轰,脑袋死机了。


「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之前那个人也是,现在轰君也是!为什么一个一个都说着我听不懂的奇怪名称,焦冻追妻记?轰君他都结婚了吗!什么时候?为什么不请我参加喜宴?我们不是好朋友吗?」


7.


在摄像组的人看来。


轰焦冻依旧滔滔不绝,绿谷出久抱头眼神空洞一脸震惊。


气氛有些诡异。


“不错不错,没想到焦冻英雄都来了。” 老板摸了摸下巴,喜滋滋的笑了,“我预感这期节目一定会火!到时候我们一定能大赚一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去快去把之前那个榴莲头和焦冻英雄说的这些同人本再去进个几百本回来!不,几千本!”


8.


就在这个气氛古怪的时候,绿谷看见几个熟悉的人影走进了店里。


“小梅雨!丽日!”绿谷有些热泪盈眶的朝她们挥了挥手。


「太好了,今天终于看见正常人了!」


然而……


丽日和蛙吹也都带着墨镜口罩,鬼鬼祟祟的样子。


丽日:“小梅雨,我好像听见小久的声音了!”


蛙吹:“不慌,会不会是我们做贼心虚心理暗示幻听了gero?”


“嗷——!这不是轰吗!”丽日一回头,就看见了还在滔滔不绝的轰。


“你也是来买小绿谷周边的吗gero”蛙吹一脸正经看着轰。


“这个店员好像是你们的粉丝,刚才超激动的挥手喊你们。”轰好心地指了指一旁站着的绿谷。


“咦?”突然被店名的绿谷有些手足无措,“啊……不是,我……”


“这样嘛!谢谢您的支持!”丽日一把握住了他的手。


「啊啊啊啊啊女、女孩的手!好软好嫩!」


第一次跟女生握手的绿谷(虽然说是熟人),涨红了脸,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就红着脸住嘴了。


“我刚才说的那些同人本都到了吗?”轰一脸淡定的看着绿谷,就像他刚才说的那些,都是学习资料。


“啊……好的好的,我去帮你问一下!”然而轰说了一大堆并没有听懂多少的绿谷,溜了,去找其他店员帮忙了。


9.


“是什么同人本呢gero?”蛙吹假装一脸好奇。


“哈哈哈哈哈哈小梅雨你就别打趣轰了,我们都懂的!”丽日给了轰一个眼神,“加油哦轰!我们都支持你!”


“嗯,谢谢。”轰罕见的笑了笑。


10.


……


节目播出哪天,几家欢喜几家愁。


弹幕上有些场景全都是清一色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捂得严严实实的榴莲头绝对是爆豪吧!”


“哈哈哈嗝嘎嘎嘎嘎嘎爆豪胜己翻车现场,没想到面前的人是人偶本人!更没想到在录节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轰焦冻怎么回事,嘴里好像在说魔咒一样,小天使都愣住了!”


“爆豪和轰都翻车了,无一幸免哈哈哈哈哈哈,小天使快看出他们的真面目!”


“哦哟哦哟丽日和梅雨很懂嘛,没想到她们竟然站轰出?!”


11.


另一边……


爆豪家


“西内! ! !为什么这个废物书呆子会去打工还录节目啊!”爆豪一想到自己问绿谷同人本的事情,羞耻到说话都不利索了。


想想就羞耻,可是脑子里依旧在循环播放那个场面。


“操!”爆豪把涨红的脸埋到被子里面,没了声响。


丽日家


“啊啊啊啊啊我竟然不知不觉中跟小久握手了! ! !”丽日捂着脸,整个人都飘在了空中。


轰家


“姐姐,你觉得这件和服怎么样?”轰在翻箱倒柜一件一件找和服出来试。


轰冬美看着一地凌乱的一堆和服,有些小心翼翼的问道:“焦冻你这是要干什么?”


“绿谷好像已经知道我喜欢他了,既然他知道了,我就不能再等了,我得肩负起男人的责任,去求婚!”轰一本正经的说道。


轰冬美:???


绿谷家


秉着不懂就问,好奇求知的精神。


绿谷看完了轰焦冻和爆豪说的同人本。


看完之后……整个人就裹着被子缩成一团了。


许久之后……


“是时候,要重新考虑一下我跟咔酱还有轰君的关系了。”


评论(13)

热度(4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