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今天依旧挖坑

不会更新MHA相关了
不删是因为也是自己辛辛苦苦想思路大纲码出来的作品。
想成为能让看到我文的人会开心的笑出来的写手。

【轰出胜】绿谷出久来到自己的周边店打工(上)

*今天有点发烧头昏,所以就写了这么多


*(上)里面没有轰轰的戏份,(下)里面是轰!明天就写!今天头疼先缓缓!


*以上没问题就祝你观看愉快


1.


绿谷出久成为新的NO.1英雄之后,就像当初的欧鲁迈特一样,大街小巷里全都是跟绿谷有关的周边。


比如,绿谷出久同款笔记本、绿谷出久海报、印着绿谷出久图案的等身大抱枕(听说抱枕背面的图案有惊喜噢)、绿谷出久同款猪排饭挂件……


2.


就在最近,东京最繁华的商业街里开了一家只卖绿谷周边的店。


从外墙的图案到室内装修,无一不跟绿谷有关。


就连店员也要套着绿谷同款假发,画着绿谷同款小雀斑来上班。


而这家店的老板,还特地出资邀请绿谷混在一群假扮他的工作人员里面一起打工一天,全程录像,打算到时候把剪辑好的录像做成一期节目发出去,更好的增加店的曝光度和知名度。


3.


现在是早上七点二十五,距离开店还有五分钟,门口已经有人在等着开门了。


绿谷在店内四周看了看,各个方向隐秘处藏着的摄像头,以及藏着的拍摄人员和对自己竖起大拇指的周边店老板。


“呼……”


「加油!我可以的!」


绿谷给自己打了个气,从一个跟自己打扮的一模一样的员工手里接过了开店门的钥匙。


4.


店门一开,门外十几个早就等着的人立马涌了进来。


其中冲的最快的,是个戴着鸭舌帽、黑口罩和墨镜的黄色榴莲头,隐隐约约还能听到些爆破声。


绿谷看着他的背影,总感觉有些眼熟。


5.


虽然是叫绿谷来打工,但是也没人敢真正的让绿谷干些什么事情。


于是绿谷就自告奋勇去收银台,负责结账。


没过多久,第一个冲进去的那位,把自己脸遮的严严实实的黄色榴莲头,就抱着有小山那么高的绿谷周边超收银台走过去了。


“喂,结账。”


对方好像刻意压低了声音。


“啊,好、好的!”


「哇,买了好多!」


绿谷看着面前堆成山的各种周边,不经瞪大了双眼。


「他一定像我当初崇拜欧鲁迈特一样很崇拜我吧!自己这么想可能有点羞耻,但是太感动了呜呜呜!」


“感谢你的支持!”绿谷有些激动,情不自禁就说了出来。


爆豪看了一眼这个跟绿谷很像的收营员(因为戴着墨镜,然后加上心虚,再加上周边店的人都是cos绿谷的打扮!所以爆豪没有认出来!),“喂,你把耳朵凑过来点。”


“咦?好的好的”绿谷有些懵,但还是乖乖把耳朵凑过去了。


“你们这还有没有火爆辣椒太太的爆心地×人偶的同人本了?”


“唉?”


绿谷:爆心地我知道,咔酱的英雄名,人偶我也知道,我的英雄名,但是我和咔酱的同人本是什么??


“就是那本《爆心地的人偶小娇妻》啊 !”


“???不好意思打扰了,没听说过!”


绿谷赶紧把爆豪的账结好,周边都装好,连催带赶的把爆豪轰出店。


「太,太可怕了吧!为什么会有这种书名!我怎么可能会是咔酱的小娇妻!」


「咔酱要是听说了要把我揍扁吧!!!」




评论(10)

热度(3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