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今天依旧挖坑

不会更新MHA相关了
不删是因为也是自己辛辛苦苦想思路大纲码出来的作品。
想成为能让看到我文的人会开心的笑出来的写手。

【轰出胜】绿谷出久的被子湿了

*聊天体




【相亲相爱大集体】

【DEKU】:大家……那个,请问 有多余的被子吗?

【DEKU】:我洗完澡回来就发现我的被子湿了一大块,而且上面还有一些冰渣……[湿了的被子·图片]

【创造之女】:凶手很明显是谁了呢……

【桃肌】: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说~

【轻灵】:哇~小久就连被子也是欧鲁迈特图案的!

【男子汉】:噢噢噢——!肌肉爆满!这条被子真的太
男子汉了!

【透明人】:不……被子好像没有男子汉这种形容的吧!

【荞麦面】:绿谷你被子湿了吗?那可真是太不幸了。

【荞麦面】: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来我房里和我一起睡,我姐姐这次给我准备的被子超级大,两个人睡足足的 [超大被子·图片]

【耳机插头】:不是……轰你确定这个被子是你姐姐准备的吗?

【创造之女】:大红色的被子中间还用金线绣了个“囍”字……

【绿动精灵】:轰这个被子图案,还有绿谷的被子“恰巧”湿了,一看就是早有预谋呢gero

【男子汉】:噢——!好红火好热血!看得我都燃烧起来了!我也想买一条!

【透明人】:不,你不想!

【桃肌】:轰的地板上还撒了玫瑰花瓣!竟然还有摆成心形的蜡烛!

【透明人】:哇好浪漫~果然是早有预谋吧轰同学!

【荞麦面】:绿谷你怎么不说话?你是介意和我一起睡吗?没关系你直说吧,我不会觉得你是讨厌我了的 [小猫流泪.jpg] @DEKU

【DEKU】:! ! !我没有讨厌你轰君! [小猫摸摸头.jpg]

【DEKU】:我刚才在跟饭田君尝试看能不能拿吹风机把被子吹干的!

【荞麦面】:你放弃吧,是吹不干的 [面无表情.jpg]

【DEKU】:唉、唉唉?!轰君是怎么知道的?

手机屏幕后面的窥屏众人:鬼都能看出来你被子弄湿是他干的! ! !

【爆杀王】:当然是因为你被子弄湿就是这个混蛋阴阳脸干的啊,你这个白痴废物,这都看不出来还妄想当什么英雄?

众人:爆豪! ! !说出来了!

【DEKU】:唉???不会吧,我跟轰君有过什么矛盾吗?他要在晚上睡觉前弄湿我的被子?

【爆杀王】:啧

【荞麦面】:榴莲头不要说话,绿谷不要听他瞎说挑拨我们的关系,这不是我干的 [委屈巴巴.jpg]

【爆杀王】:西内! ! !你说谁是榴莲头!比起我,你更像是一个没脸没皮的剥开的荔枝吧噗嗤。

……


【暗影】:这可真是黑暗盛宴……

【皮卡鸣】:不是吧,真的假的,爆豪和轰又打起来了?

【皮卡鸣】:这可是宿舍,我可不想晚上没地方睡觉……

【动物专家】:有、有谁能阻止一下他们吗!我的小兔子都被吓到发抖了……

【甜点】:我刚烤好的甜点也被他们搞出来的震动打翻了,清理麻烦了……

【桃肌】:这个不能忍! ! !@DEKU

【透明人】:太过分了!怎么可以打翻甜点!@DEKU

【创造之女】:@DEKU

【轻灵】:@DEKU

……

【DEKU】:! ! !

【DEKU】:咔酱!轰君!@爆杀王@荞麦面

【我爱胶带】:停、停下来了

【皮卡鸣】:呼——,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今天要露宿街头了呢

【爆杀王】:喂,废久,既然被子湿了那你今天到老子房间睡吧

【爆杀王】:反正以前又不是没一起睡过,看到你睡着那张蠢脸就想笑

【轻灵】:以前又不是没有一起睡过???

【桃肌】:哇lucky ~ 好劲爆的消息

【荞麦面】:?真的吗绿谷?什么时候?在哪?你是不是被爆豪威胁了?

【荞麦面】:都怪我没有保护好你 [猫猫流泪.jpg]@DEKU

【透明人】:出现了!轰的灵魂四连质疑!

【DEKU】:啊啊啊啊啊不是啦轰君!咔酱你也不要再说啦!好羞耻的,小时候一起睡觉什么的……

【爆杀王】:是啊你这个废物还尿床了嗤。

【DEKU】: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咔酱! ! !

【葡萄】:噗,绿谷你也有今天

【皮卡鸣】: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绿谷你

【饭田有用】:大家不要笑绿谷同学!每个人小时候都会尿床!这是正常现象!

【爆杀王】:当时废久八岁了

【DEKU】: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咔酱不要再说了! ! !

【饭田有用】:绿谷……你当时看医生了吗?科学表面小孩子三四岁就可以控制排尿了,五六岁之后还尿床通常称之为……

【DEKU】:住口啊饭田君 [猫猫流泪.jpg]

【轻灵】:小久……真可爱呢

【荞麦面】:连尿床都很可爱

【荞麦面】:所以说绿谷晚上还是跟我睡吧,我不会嫌弃你尿床的 [猫猫的肯定.jpg]

【DEKU】:我现在已经不会尿床了轰君! ! !

【荞麦面】:那你是答应跟我一起睡了?

【DEKU】:不……

【荞麦面】:[流泪猫猫拽衣角恳求.jpg]

【DEKU】:不……也不是不可以!

【爆杀王】:哈?你再给老子说一遍废久?

【DEKU】:咔……咔酱!

【爆杀王】:除了我估计没有人会容忍你这个废物睡觉会打呼噜、磨牙、流口水等等等等

【DEKU】:我不是!我没有!你别抹黑我啊咔酱! ! !

【荞麦面】:绿谷我能接受!

【DEKU】:不是轰君……我真的没有(弱弱挣扎解释)

【爆杀王】:你说什么! !混蛋阴阳脸!

……

最后绿谷不堪爆豪和轰的争吵,一个人偷偷溜到饭田的房间请求饭田收留他一晚上,然后关机,睡觉。

众人:最后的赢家竟然是饭田吗!

饭田(扶眼镜):没错这都是我精心计算好的!





评论(21)

热度(136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