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今天依旧挖坑

不会更新MHA相关了
不删是因为也是自己辛辛苦苦想思路大纲码出来的作品。
想成为能让看到我文的人会开心的笑出来的写手。

【轰出胜】当入室盗窃犯闯入绿谷家

*设定十年后


*绿谷已经成了NO.1英雄,自己租房子住


1.场景一·踹门而入


“喂!里面的人不许动,我们抢劫!”


盗窃犯A一脚踹开了公寓的门,身后的小弟举起了手中的枪指向室内。


“哈?”正在给绿谷准备晚饭煎猪排的爆豪笑的一脸和善(bushi)的扭过了头,“你再给老子说一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是爆……爆!爆心地啊啊啊!”


盗窃犯团伙一看里面正在煎猪排的男人是称之为罪犯噩梦的NO.2英雄爆心地的时候,顿时吓得手上的枪都掉了,顿时跌坐在地上。


见对方还在煎猪排并没有想去修理他们的意思之后,赶紧连滚带爬的溜了,连地上的枪都忘了捡。


“喂!你们好歹给老子把门关上!”


“啧”爆豪有些不悦的咋了咋舌。


“怎么了咔酱,我刚才在浴室好像听到有什么声响?”绿谷刚洗完澡下半身只裹了个浴巾就出来了,胸口前还有些水滴都慢慢地顺着人鱼线往下流动。


“一些杂鱼罢了。”爆豪把门关好后回头看见绿谷穿成这个样子就从浴室出来了,顿时眼角抽了抽。


“西内——! ! !你这个废物怎么不好好穿衣服就出来了!”


“唉?唉、唉!我平时在家都这样的,不过今天多谢咔酱来帮我做晚饭啦,我真的超怀念你做的猪排饭。”


“噗嗤,我看你像个猪排饭,快去把衣服穿好啊废久!”


“是是~”



2.场景二·翻墙爬窗



盗窃犯B已经注意绿谷那栋公寓很久了。


尤其是第二层中间的那个住户(绿谷家),也不知道天天干什么,每天早出晚归,有时候几天也不回家一趟,趁现在去他家一定没人。


盗窃犯B是这样想着的。


先带着折叠式梯子翻墙进入公寓背后的院子,再用梯子从二楼靠院子的窗户那里进入绿谷的家进行盗窃。


等盗窃犯一切都准备好,只差拿梯子爬上二楼的窗户的时候,他看见了旁边也有个在爬梯子的男子。


“哟,同行啊?”因为这次行动很顺利,盗窃犯心情颇好的跟轰焦冻打了个招呼。


轰焦冻淡淡的撇了一眼他,没有说话。


盗窃犯B因为心情好所以轰不搭理他他也不恼,一边爬梯子一边自顾自的又说了起来:“我给你讲,就二楼中间这户人家我盯了老久了哎呦妈呀。”


轰焦冻又撇了他一眼,问道:“你爬他家窗户想干什么?”


“嘿!”盗窃犯B一看轰这么问,顿时乐了,“你还装,你还跟我装,我俩不都一样是偷东西去的!”


轰焦冻一听,表面面无表情,其实心里也乐了。


轰焦冻:有正当理由进绿谷家了。


然后一拳打飞了盗窃犯B


盗窃犯B:???


轰拿出手机,编辑了一条消息发给绿谷


「刚才路过你家院子,看到一个人鬼鬼祟祟的想爬你家窗户,不过不用担心绿谷,我已经把他一拳打飞了,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去你家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少了可以吗?」


没过一会绿谷就回消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轰君!真是麻烦你了!备用钥匙在门口花盆底下,如果说家里有什么值钱的东西话,那就请帮我看看我房间里的欧尔麦特手办有没有少!」


「好的,不麻烦。」


回完消息的轰嘴角微微上扬,丢掉了手中的梯子,走出院子,光明正大的打开了绿谷家的门,进去了。


至于之前轰为什么要拿梯子从窗户进入绿谷家,我们也不得而知。






评论(25)

热度(27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